這兩年來斷斷續續畫了很多房屋模型,從家具網站上免費的陽春軟體,一路玩到“半專業”的付費軟體(專業的太貴買不起><!)。自己畫得過癮還不夠,決定在這個部落格另闢一區「++我的繪圖集++」來跟大家分享。想蓋房子的歡迎上來參考尋找靈感;跟我一樣沒錢蓋房子的窮人一族,歡迎跟我一起過過幻想別墅的癮!

      不管你是要蓋房子還是要乾過癮,如果對我的設計有任何建議,或有興趣索取進一步的資料、圖片等,請多多利用留言版!(我的設計圖不是用專業建築軟體畫的,若喜歡可以存起來給建築師修改細節。)

      祝大家都有個幸福的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