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多人都在瘋狂的玩今年六月初上市的模擬市民3,喜歡設計房子的我也在網路上逛了n個部落格和網站,覺得模3的出圖畫質真的非常好,有一種想乾脆買遊戲來畫圖的衝動。

      這想法讓我仔細想想自己花了大把銀子買的繪圖軟體,真的就輸給了一千多塊的遊戲嗎?好歹這軟體也是小有名氣(至少在國外啦!畢竟沒有中文版)逛啊逛的,雖然自己還沒真正用過模擬市民,不過發現它好像沒辦法輸出一般2D的平面設計圖,包括樓層平面與壁面。此外,再專門的設計軟體中也配備了比較實際的功能(玩遊戲不會需要這些東西),比如電路配置圖的繪製與輸出。

      所以,未來的計畫(如果真的買了模擬市民)可能會用模擬市民出立體圖,因為它的畫質真的好到我的初級繪圖軟體不能比(升級到輸出模擬真實材質的等級要上萬塊呀!),其他遊戲裡沒有的功能就用設計軟體來做吧!不過也要等有買遊戲再說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